好喜欢阿策哦

点状更新法,每次更新一点
三俗选手
是这样,很久没写的就会忘掉了……

周黄 周泽楷的第三条尾巴2

被lof逼疯 第十万次重发

1在这里

命运多舛的车

醒过来时大概已经是下午,周泽楷做了饭,人走了倒是留下一碗面打了两个蛋,不过依旧是清汤寡水看起来就让黄少天没什么食欲,可是又实在是饿,只能屈服于阳春面势力吃了大半碗,收拾好自己再去看早上颇为潦草涂出来的周泽楷,线条简洁干脆,周泽楷难以刻画的美与灵动被画布展现出几分,颇为栩栩如生,似要破壁。

黄少天看了好一会,最后一笔也没而出有补,只是将草稿收了起来。

周泽楷化成原型溜达回大学城了,他觉得自己需要冷静一下,上一次也是这样,机会主义者善于制造机会,捕捉机会,正如黄少天,把一套勾引诱惑运用的炉火纯青。

或许该怪周泽楷自己,轻易地跳入陷阱。

那时候他喜欢趴在黄少天膝头,黄少天体温不高不低,是刚刚好的温度。他一开始不乐意现人形的,人类躯体灵活度不够而且又没有毛,很不好看。直到黄少天问他能不能帮忙“假扮自己的男朋友”,他才第一次用一个人类的视角去看黄少天,他想说我叫周泽楷很高兴认识你,我是九尾猫变的,建国以后不能成精所以我们得悄悄的行动,打枪的不要。虽然和你呆在一起很舒服但是你能不能早点想好你的愿望啊,我还想早点掉尾巴早点修炼。最后周泽楷说:“周泽楷。”然后腼腆地笑一笑。

像世间所有严冬都入了春,所有枯树都开了花。

很多事情周泽楷都记忆的无比清楚地记得,直到黄少天许好了愿望,当时遇到了叶修,老神在在地说: 你第一个有缘人就是黄少天,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呢? 周泽楷这些年翻来覆去地想,怎么都觉得是段孽缘、是桩祸事,哪里来的福?

学校的生活三点一线,没什么新意,今年来的这一批新生看起来活力满满,他回宿舍的时候还能听到有几位学姐在聊天,说这届新生不行,没有比周泽楷更好看的了,另一个义愤填膺反驳说,怎么不行了,周泽楷就是皮囊好看,都不会说话。这届我看有个学弟气质特别好,特有少年感,像漫画里走出来的一样。

他颇感无趣,走回宿舍新的选课表已经发了下来,宿舍四个人里,加上他来了仨,舍友看到他就笑笑,提醒他今年加了新课,大一不能选的美术史可以选了,周泽楷点点头,他和美术的交集仅限于黄少天那一点,又想着去看看,说不准黄少天也学过这个。

舍友又聊了起来,都对这门男性教师带的枯燥课程兴致缺缺。周泽楷上校园网看看评价,居然看到一个在首页飘红的帖子一-“带你志进黄老师的美术史! ”

他心里觉得不会那么巧,点开看,果然是有缘干里来相会,又查了一下学校官网,果然是挂名教员黄少天同志带的课。

回帖的看起来大多是妹子,对黄老师一通赞美,夸的是此人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翻了二十多页才知道这门课是因为黄老师去年请了一年假,要不是名声在外估计早被开除了,又想到这一年他确实没怎么露面,也瘦了很多,也许是一场大病也说不准。

TBC ?
尽量不拖太长也不能满含着怨怼来写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