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欢阿策哦

点状更新法,每次更新一点
三俗选手
是这样,很久没写的就会忘掉了……

[all黄]有没有敢来八一八那个黄少天啊?

0L

如题,最近看了那个电影《夜雨声》黄少天演的男一,虽说是挺不错的,不过这剧里大牌也太多了吧?
翻了一下楼居然没有八他的???这个黄少天是什么来历啊?

1L

前排吃瓜

2L

见黄滚

3L

黄少天啊,蓝雨小天王呗。他不是红了好多年了吗

4L

我怎么记得他十五六岁就频繁出现了???

5L

卧槽,那时候到现在起码十年,一个八他的帖子都没有?

6L

你们不知道黄黑一般是没有活路的吗

7L

圈子里有一句话叫做,堕胎可以瞒,人品可以洗,你到底有什么想不开的去抢黄少天资源?

8L

还有句话叫,敢惹黄少,不如嗑药

9L

那个,这么玄的?

10L

我靠我更加好奇了,到底是圈里哪位大佬捧出来的啊???

11L

这贴目测活不了多久了

12L

天天是蓝雨训练营出来的啦,很小就是啦

13L

话说说是蓝雨训练营出来的不如说是当年蓝雨为了他建的训练营

14L

真的假的

15L

你们so young ,很多混论坛的老人都知道的

16L

是的,当时我记得是魏琛出来说的,当时发现黄少天是个好坯子之后他父母不同意,才想办法建训练营的

17L

黄少的后台不是魏琛??

18L

方世镜吧

19L

我记得有谁说过黄少好像是高英杰的小妈

20L

你仿佛在侮辱我的智商,微草和蓝雨这关系能搞在一起???

21L

王杰希确实和黄少天很久以前就在一起了啊,而且黄少天圈子里都很有名的playboy

22L

因却斯汀,很久在一起+playboy?你感受到你的逻辑错误了吗

23L

黄少天满身大汉梗还记得吗

24L

说实话黄少天家事我记得不错的,像能和叶秋这种京城小少爷玩的好的你觉得家里会穷到出去傍大佬?

25L

我怎么听说是因为黄少和叶修有一腿?

26L

八到现在一点点实锤都没有,造谣一张嘴呗

27L

搞笑哦,天天童星出道的好吗,你们王杰希家的真有脸装什么路人

28L

咱们好好讲话好吗,粉丝请出门左转

29L

弱弱说一句,我在横店的时候正好那会黄少在拍剑定天下,见到了真人,真的很好看,白的发光,脸很小的,当时还遇到了叶神探班

[叶修黄少天剧场聊天1.jpg] 

[叶修黄少天剧场聊天2.jpg]

30L

WOC

31L

说实锤实锤到

32L

很好,当实锤出现的时候,这贴基本已经凉凉预订了

33L

这么多年娱乐圈里和同性绯闻最多的前五,黄少天一个人能占四个名额

34L

你们也太有病了,人家好好的朋友就不行吗

35L

G市小霸王黄少天好吗

36L

那个说一个王杰希的,黄少和大眼在一起的时候在大腿上纹了个JX,竖着纹的,现在回去看训练营夏日特辑还能看到这个X,后来可能是分手还是怎么了我也不大清楚,反正他18岁那年的《新秀墙》里,已经变成现在的纹身了,把JX糊成了一把剑

37L

唉,老粉,站好了王黄,这么多年玻璃渣已经吃习惯了

38L

王黄两位能再开个贴八

39L

目测这两位没在一起多久

40L

这里王粉,还记得杰西卡刚出道的时候提过他和黄少的约定,那年我记得是荣耀奖第三届

41L

那年黄少没满十八嘛,爽约了,没想到从此以后再也没有机会再定约定

42L

卧槽卧槽卧槽我真的看到了

[黄少天大腿根部露出四分之三X.jpg]

43L

所以黄少金主确实是王大眼???

44L

搞笑的吧,说实话,黄少在训练营就已经叱诧风云了好吗

45L

既然说道黄少天在训练营的劣迹就不得不说道喻文州了

46L

喻队不就一直被欺压的吗

47L

毕竟没几个人有过被黄少叫过吊车尾的经历啊

48L

黄少那个嘴速,我甚至觉得喻文州不唱rap是因为小时候留下了心理阴影

49L

小霸王不是瞎叫得

50L

搞笑

蓝雨默契采访:双核的默契好过夫妻?!

看这个链接,打脸不

51L

啪啪啪地打啊

52L

所以这个金主有没有接着八的啊

53L

黄少那个阵容,拍个电影比金鸡奖颁奖典礼阵容都豪华,是一般人能捧得起来的?

54L

黄少天本来就是小开好吗,他参加《很多的夏天》的时候据说家里最小的房子都是复式别墅,为了怕观众说他炫富,特地在二环买了个三百平的房子……

55L

讲真,粉丝都知道的,去年八月黄少生日月的时候,不是请粉丝在太平洋一个小岛上过生日会嘛……那个岛是黄少他们家的

56L


57L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58L

天天算是低调了现在,在训练营有一期聊天的时候喻文州说以后出道就不能常常见面了,黄少天认床,出门的话要是没有航班估计要失眠一晚上。然后天天说,没关系啊,买个航线下来就可以了……

59L

这是什么操作???

60L

卧槽?

61L

我听说吧,黄少之所以被魏琛看上,是因为叶修是他表哥来着,叶修的背景大家懂的,不能提的大佬嘛,那黄少估计也差不了多少

62L

我记得《新秀墙》有一期是黄少去叶修家,然后说黄少晚上熬夜怎么怎么样,就让他去主卧先睡一觉,刚才楼上说他认床??

63L


TBC

评论(12)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